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写文初尝试之婚礼小甜饼

#婚礼
#大概是老套桥段集合
#ooc致歉


呜呜呜小萌新的初尝试写文,渣文笔请各位制作人多担待xx只写了些小片段啦。


李泽言x你



等待了不知道多久多久的这天,终于来到了。

坐在婚车里,悄悄地瞥了眼旁边的李泽言,大概是昨晚忙婚礼的各种准备事项到太晚的缘故,他正闭着眼睛小憩,什么嘛,他不怼人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望着他棱角分明的脸庞,你想的出神“今天,自己就要把终生托付给他啦…”不知不觉脸颊绯红。“脸怎么这么红?不舒服吗?”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眼睛的李泽言向你看去,“不舒服要说,我可不想你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病怏怏的。”“才…才没有生病!!”一想到刚才你看他看了好久,感觉自己就像个花痴呜呜呜,“我只是想呐,感觉好不真实,嗯…今天就要嫁人了…还是嫁给你…”越说越轻的话语,捂着脸,你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嗯?”李泽言挑眉,他凑近你,眼中是仅对你才有的温柔“……真是个笨蛋…”嘴角是一抹不易察觉到的轻笑。一个轻盈的吻落在你的额头,“这样够真实了么,我的夫人。”


白色的婚纱很衬你雪白的肌肤,抹胸设计显露出精致的锁骨,鱼尾的设计使你的腰肢显得更加纤细,拖尾上一点一点闪烁的小钻石显示着它不菲的价格。
其实你本来是想着自己多去几家店多看看,无奈某人无意中说起已经帮你选好了订制的婚纱,偏偏问他什么样式却就是不肯说,直到昨晚才把婚纱给你,“试试看,合身么”,“哇好漂亮啊!”惊喜在你的眼中蔓延开,美滋滋地去试衣间。“好…好看吗……?”没想到是这种设计…你感到一丝拘谨,脸也不知不觉红透了。没有听到回复,你抬眼看向李泽言,竟看到他愣了一会儿,“不好看吗…”你有些失落地低下了头,下一秒却是一个措手不及的温暖怀抱,“笨蛋……你很好看……”语气里的温柔让你难以置信,“原来你喜欢这种款式,不早说…我还挑了好久的婚纱…”你嘟囔着小声责备他。“怎么?我挑的你不满意吗?”霸道的语气毋庸置疑,“看你平时都没有这种的衣服,想着起码婚礼要让你穿一次吧。而且,事实证明,我的选择很对。”他看着你,你盯着他,满满的爱意仿佛要溢出。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