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两个迷你甜饼

#ooc致歉
#渣文笔
#李泽言x你


想写交往后的日常,目前就只写了两段,第三段写了一半~


背景:已交往

今天也是喜欢他的一天❤️

一、拿着定制的早餐早早的来到华锐找他,轻轻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他手撑着头,往日冷峻的脸上多了一丝疲惫,大概是忙了一晚吧。还是这么不懂得照顾自己嘛,你想着,帮他披上了外套,蹲下身看着他的侧脸。窗外的阳光如碎钻般照进来,是温柔的颜色。一个想法跳入脑海,“mua”,偷偷的在他脸上印下一个吻,你瞬间脸红透,拿着早餐跑了出去,还是等他醒了再一起吃吧!! 冲向门口的你没看到李泽言嘴角的弧度。“……幼稚”

二、用毕早餐,你和李泽言一起回办公室。一路上,他拉着你的手,紧紧的。面对员工们惊愕的眼神和快要掉下来的下巴,你想要挣脱出来,结果毫无疑问是失败。走到拐角处,你凑近李泽言耳边“那个…这样会不会太显眼了…”“显眼?为什么?”“就是…嗯…让员工们看到是不是不太好…”你不好意思地捏着裙角磨搓,眼神撇向别处。“怎么,和我在一起很丢脸?让员工们熟悉一下未来的李夫人不好么?”他握得更紧了一分,拉着你走向办公室,“还是一样笨”,他轻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