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日常糖🍬顺带怼一下罗嘉

日常糖🍬——上篇
#ooc致歉
#可能会有奇怪的逻辑

背景:已交往

接上一次的日常,这么多字其实就是个铺垫(bushi
中篇预计下周内产出qwq


三、“总裁,这是这季度的报告。”魏谦走进办公室,看到你在沙发上看书似乎并不惊讶,只是脸上的犹豫有点可疑,“还有…总裁…那个…”你合上书本,轻声问道:“怎么了?”魏谦眼中的一丝躲闪没有逃过你的眼。李泽言开口“还有什么事?”“罗嘉小姐在公司门口说要见您,需要请她进来吗?”一口气说完憋着的话的魏谦如释重负。“罗嘉…?消停了一阵子怎么现在又来。”无奈的扶额,“你说怎么办?”李泽言抬眸看向你。一时之间,很久之前来华锐找李泽言却被堵在门外看到罗嘉走出来的画面在脑海中不断的播放,你没有回答,只是起身走向门口,转头说了句“魏谦,让她进来吧。”
还记得她的那句“他、是、我、的。”无名的愠怒在心中荡漾,哼现在李泽言是自己的男朋友,有必要宣誓一下主权了。大步走向员工更衣室不带一丝犹豫,仔细思索一番,“嗯…今天李泽言穿的还是那身黑色西装…”,拿出柜子里那件他送给你的连衣裙,很早之前他给你买的,放在这里也不少时间了,你一直觉得在公司穿这条裙子不太好,但今天,你想试一下。上身是黑条白格子的样式,裙子是大块面的黑白拼色,设计感很足,一看就是高定吧。他怎么知道自己喜欢这种简约风格的…心里感到一阵暖意,兴奋地换上,size也刚好。换了个低马尾的发型,补了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仿佛变了个人,不再是平时清新可爱的制作人,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气场和优雅高贵的气质,果然是人靠衣装,你惊叹道。
“诶你听说了吗,那个罗嘉又来总裁办公室了。”“是啊是啊,上次她来我们公司就趾高气扬的,真是看不惯她。”
——听到员工们的闲言碎语,你淡淡一笑,那,走吧?





刚开始就很看不惯罗嘉emmmm也不知道她哪里得罪我了,哇就是想写篇文发发糖顺便怼怼她啦嘻嘻嘻,让自己爽一下,不喜勿喷qnqqqq!接下来就是怼和发糖啦!!!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