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日常糖🍬——下篇(完结)

#ooc致歉
#渣文笔
#李泽言x你

接上条的中篇———
终于更完这篇日常糖🍬啦!
个人认为文笔还是蛮稚嫩的,请各位制作人多担待!!
接下来已经在想情人节的脑洞了!!
会继续加油哒٩(˃̶͈̀௰˂̶͈́)و



“别乱动了,这么重,是不是又吃胖了?下次的布丁取消,等你瘦了再给你做。”明明是责怪的话语怎么夹杂着一丝戏谑。“你…明明是……裙子重!!”这么拙劣的借口你也不知道是怎么就蹦出口了。“呵……幼稚。”接着却是一声轻笑,“裙子还喜欢吗?倒是少见你穿。”“总裁大人给买的裙子,我还敢不穿嘛。”你气鼓鼓的回击,却瞥到后方一脸吃了苍蝇一样的表情的罗嘉,没忍住笑了出来,“噗,李泽言你故意的吧,起码人家还是四小花旦之一呢,你怎么这么损人家!”“四小花旦…?那是什么?我只知道她是个麻烦。时间不早了,走吧。”“嗯?去哪儿?”你依偎在他怀中,回答你的只有“咔嚓”的开门和关门声。

“原来是真的啊……李总………”“挺好看的啊…真是般配!”“不知道结婚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机会吃到喜糖呢?”

华锐的员工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了啦…以前自己来的时候他们都好正经…“李泽言,你和员工们说了……什么吗?”吞吞吐吐的语气掩饰不了你的羞窘,“嗯,就是让魏谦给每个人发了个红包,然后写上了你的名字罢了。”“?!”你猛的抬起头,“算是正式宣布?”他莞尔一笑,看着你,总裁的笑容真是比钻石还珍贵了,让你有一秒钟的失神,想起刚才的事情,一个激灵“放我下来!”平稳落地的一瞬间你还有些难以置信,但马上拉着李泽言的手,“你的钱,我会还的。”边说边掏出银行卡放进他的掌心。

“不用,只是聘礼的一部分。”他把卡还给你,略厚的触感让你留心了一眼,除了你的卡,还多了张黑卡,“留着刷。”

你还想推辞,却被他的眼神硬生生把话憋了回去,有种说不出口的甜蜜,“咳,作为华锐总裁的女朋友,就勉强收下这贿赂啦。”他停下脚步,转过头


“嗯?改口。是李夫人。”


握着他的手更紧了
这个男人…是自己永远的挚爱♡


本篇———完♡♡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小萌新初次尝试写文,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望多多担待,有好建议和好脑洞都欢迎来和我聊天呀———!!虽然高三了但是写写文感觉挺不错的qwq很开心的体验。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