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新年糖🍬(2)

#ooc致歉
#逻辑奇怪致歉
#接上篇w

背景:已交往



跟着侍者走在楼道里,地毯软软的,贵宾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豪华,简约大气的设计让人看了很舒服,嗯,是李泽言的风格,你的嘴角微扬。

“李总,客人们到了。”礼貌的敲敲门。
“进来吧。”还是一如既往的磁性声音,
“魏谦,去确认一下宾客名单。”
想起自己之前一直和他抱怨不想参加晚会的事情,还是低调点…你蹑手蹑脚地走进去,却不曾想被抓个正着,“鬼鬼祟祟的干什么?”“我…我这不是怕打扰你工作嘛!”你转头看向李泽言,一脸无害的笑容。“是吗?”以为他放自己一马的你偷偷松了口气,却不曾想到下一秒一张放大的俊脸便近在咫尺,嘴角还带着一抹浅笑,但眉头在看到你明显的黑眼圈后深深的皱了起来,“昨晚没睡好?”闻言,你从惊讶中缓了过来,“啊…昨晚接到通知的时候在赶这个季度的报告…一开始工作就刹不住了…”你不好意思的搓搓手,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宴会晚点开始,我可不希望晚会上是个疲惫无比的你。”说罢,李泽言很自然的抱起你,公主抱。步伐稳健,轻柔的把你放在贵宾室里屋的大床上,温柔的李泽言真是让人忍不住想留住他,但李泽言已经走到了门口,“好好休息。时间到了我会来的。”并顺手带上了门。你望着他,还真是资本主义总裁啊。脱下高跟鞋,刚换下礼服,却突然想起,自己睡衣都没带啊!这怎么睡觉!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想缓慢地挪动到床边的衣柜。但事实总是不尽如人意…
突然从外屋传来几句女声,你隐约听到“邀请李总叙旧…”,什么,这是什么新的勾搭总裁的方法吗?不行,李泽言现在是自己的男朋友,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还是说装作不知道呢?是哪一点都不行!
你匆忙的穿回礼服,踩着高跟鞋差点摔倒。
“不行!”
一刹那,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在你身上,一阵尴尬,“呃…我是说,李总现在有些公务尚未处理完…不太方便…”
“是吗,那我们待会再来找李总吧。”她们眼中的那丝遗憾和被人戳破心事的感觉,你没有忽略。

“总裁一直都这么招桃花的吗?”你回头看着李泽言,“那我就要把你的桃花都灭了。”你摩拳擦掌,哼看谁敢和你抢李泽言。

李泽言看着你,笑而不语,终是忍不住笑出了声,“笨蛋。”他走向你,

“公务都处理完了,该处理一下私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进入难产的瓶颈期…………下篇估计要过年了…………脑洞太难开了啊…!!但是一定会写完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