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新年糖🍬(4)完结

#ooc致歉
#新年糖🍬完结篇
#逻辑感人还望食用愉快
#我终于写完了呜呜呜




“各位来宾……”是李泽言的声音!你转头看向前方,虽然是非常官方的讲话,但搭配李泽言那磁性的声音,竟然意外的耐听。嗯?居然换了不同颜色的西装……你看着他的深蓝色西装,又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天蓝色礼服,嘴角轻扬,他还是一样的收敛,这大概也是你喜欢他的一个原因,话不说多,但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默默帮助你,他一直都这么克制,又深情。

望向前方那个你爱的男人,心里默默许下,一定会爱他一辈子的承诺♡。

你和悦悦,安娜姐落座在同一桌,晚会的菜肴不算多,但很精致,颇有souvenir的风格,不禁让你想起李泽言那些奇奇怪怪的账单,他好像总是喜欢欺负你,看你吃瘪,后来你才知道,他只对你这样,“李泽言!你怎么老是喜欢欺负我,你是不是喜欢我?”,“倒是开窍了。”他轻声自言自语。“啊?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没什么。”紧接着却是一阵轻笑,可无论你再怎么问他,他却只是但笑不语。奇怪的男人。现在回想起来,居然觉得他有些可爱。你笑了,是甜蜜的笑。
“老板你想啥呢,刚才这么无聊的发言,居然还能笑这么开心…果然是爱情的力量啊!”一旁的悦悦吃饭之余不忘和你闲聊几句。“没什么,就是想到了一些开心的事情。”你平和的回了句。或许是不胜酒力的缘故,小半杯白兰地便使你有些头晕,“我先回房间休息一会儿,你们继续吧。”站起身向大门外走去,侍者礼貌的为你开门,“这位小姐,如果回房间的话请走那边。”“噢好的,谢谢你。”自己就这么莽撞的出来了…都不知道房间在哪里…拿出手包里的房卡左看右看,还是一头雾水。


“知道你傻。”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随之映入眼帘的便是李泽言愈来愈近的俊脸,“我…我不过是想研究一下这个卡而已!”你并不想服输,毕竟谁也不想承认自己傻嘛。“嘴硬。跟我走。”不由分说的拉住你的手。“噢…好。”就这么被李泽言拉着,把自己都交给他,莫名的幸福感涌上心头。为了防止尴尬,你还是决定说些什么,“那个…你讲话完就没啥事了…?”
“有。”他转过头,“找你这个傻子算是事吗?”“我!不!傻!”你嘟着嘴有些恼,他总是喜欢说你傻说你白痴。李泽言勾了勾嘴角没说话,只是拉着你向楼上走去。“这好像…不是去我房间的路吧?”往两边看看,你有些疑惑的开口。“嗯,去天台,浑身酒气不适合睡觉。”搞了半天李泽言要带你去醒酒??“这边…晚上的星空……很好看。”你有些愣,吞吞吐吐的风格不像他啊…?


夜晚的天台,风有些喧嚣,你不由的搓了搓手,一件西装披在你的肩上,若有若无的男士古龙水香让人安心,你朝李泽言笑笑,“谢谢你。”“咳…其实…你下周有空吗?”一阵可疑的红晕在他脸颊显现。“下周……最大的事情大概就是要写策划案,你不是让我这几天要给你的吗…我得赶出来才行!”李泽言看向你,握住你的手,“给你放几天假,这些先放着”,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你的手背,“把下周的时间都给我。”
你有些脸红,“那…那我回去安排,和安娜姐说一下。怎么了吗?”

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是你的手机,电话那头传来悦悦清脆的声音,“老板!你人呢!怎么找不到你呀!!”“呃…那个我…马上就来!!”你侧身,“悦悦在找我,那我先过去了?”李泽言一脸的无奈,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还总是不能跟自己呆在一起呢,不过没关系,下周定要她好好补偿自己。

“嗯。下周,去法国。”

“嗯???”走到一半的你猛的停下脚步。





“算是提前蜜月。”

“啊?????”



本篇 完♡♡







啊啊啊啊终于写完了…orzzzz各种挤时间写文…还是没赶上原来的日期………我的锅!!!预告一下下一篇是李泽言和你一起去法国!!下一篇文可能会比较长!!更的会慢一些w 那么会发生些什么有趣的事情呢!!敬请期待!!嘻嘻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