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恋与全员】白色情人节——给他的回礼🎁

#ooc致歉

白色情人节快乐!!٩(˃̶͈̀௰˂̶͈́)و❤️




李泽言—手工布丁🍮和柴犬抱枕

礼物我收到了。
布丁…味道太甜,但比起上一次,还是有进步的。不过,你就这么喜欢草莓味吗,那下次就勉为其难的做一下草莓味的焦糖布丁。柴犬抱枕?你是怎么想到送我这个东西的………这图案还真是和某人一样傻乎乎的。不过既然是你送的,我会放好的。

———《于是第二天你看到李泽言的办公室的椅子上多了一个柴犬抱枕》




许墨——蝴蝶标本🦋

真是特别的回礼,是我第一次收到蝴蝶标本,谢谢你,很美。
让我想起第一次在研究所见到你的时候,你就像灵动的蝴蝶闯入我的心房,成为我生命中唯一的色彩。
如果你愿意的话,以后的每个节日,我们都一起过,好吗?

———《来到研究所发现许墨把标本放在桌子上最显眼的位置》





周棋洛——自制青苹果味香水🍏

哇!太感谢薯片小姐啦!!
之前有和你讲过我喜欢青苹果味的糖果,真的没想到你能做出青苹果味的香水呀。说起来之所以喜欢青苹果味……因为它很香!很甜!每次吃到都让人很幸福!
就像……每次见到薯片小姐那样,很幸福很开心!!

———《之后每次见你之前他总会喷喷这个香水》





白起——护身符🌠

我收到了,是护身符吧,谢谢你。
嗯…特警的工作很危险,让你担心是我的错。
相信这个护身符有你的魔力,看到它,就会想起你,那个我想用尽全部时间去陪伴去照顾去爱护的人。
既然我承诺过,那我必然不会食言。
因为守护你,是一辈子的事情。

———《以后的每次任务,他总是把护身符带着,放在最贴近心脏的那个口袋里》






第一次以他们的口吻来写,可能有些奇怪(?)礼物我想了好久…洛洛的说实话我还是想的不满意但是实在是想不到更好的了呜呜呜就想起来主线剧情第八章里他给在医院的女主留了一罐青苹果味的糖,就突然想写这个。总之…希望食用愉快啦!!!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