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恋与制作人】关于橘子这个事儿(制作人口吻)

#ooc致歉
#关于橘子这个事儿
#玩梗慎入

偶尔也想写篇欢乐的文啦!!!想起上次漫步送朋友圈的那个女主的朋友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写了这篇文w不喜勿喷噢quq



每天都要面对改了又改的策划案,还有那张冷冰冰不近人情的面孔,啊,好累!瘫坐在椅子上,满脑子只想休息一会儿。

有时候真想大喊一句,你坐在办公室别动,我先去给你买个橘子,再回来给你改!方!案!
但也只是想想,可感觉不说出来是真的不痛快,于是发了个朋友圈,“屏蔽李泽言…ok!发好了!”自言自语着,“继续改方案吧!”
无奈又改了一遍,可还是没通过,果然还是资本主义总裁啊!无精打采的打开手机想找点乐子,一看评论区,悦悦还在担心我有没有设置分组?当然啦你聪明的老板早就把李泽言单独分组了哈哈哈!嗯……这话怎么感觉怪怪的…?算了不多想了!嗯?还有魏谦的…两条评论,第二条……“我是李泽言,你屏蔽我?”………………?!李泽言?!吓得我差点把手机摔出去,怪不得刚才去办公室给他报告的时候,他脸色这么不好………现在就祈祷李泽言记性不好!!快点忘记这件事吧!!!

第二天 公司
办公桌上多了一大箱子橘子,轮到我呆住了
还有张小纸片,刚劲有力的字一看就是李泽言的
“你不是要买橘子吗,不用去了,我帮你买好了。我就吃两个,剩下的都给你。”

完了…这下子肯定惹到他了…欲哭无泪。

本篇完——❤️



内心os: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另一个梗233333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