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法国之约🍃——登机

#ooc致歉
#法国之约🍃
#李泽言x你
#逻辑奇怪请忽略…希望食用愉快

背景:已交往



周一的早晨一如既往的好太阳,阳光从窗外的香樟树叶子的缝隙中悄悄溜进你的房间,如碎钻般印在书桌上,床边,和你的脸颊上。

似乎一定会有什么打破这美好的宁静。一阵轻快的音乐闯入,是你的手机。嗯?!这铃声不是你设定给李泽言的专属铃声吗?睁开惺忪的双眼,用被子蒙住头试图与资本主义总裁对抗,但结果必定是失败的,“李泽言……这么早打我电话做什么啊…这还没到上班的点儿呢…”嘴上抱怨着但你还是接起了电话,嘴边的微笑连你自己也没察觉,仿佛每次接到他的电话会感到开心已然成为了习惯。

“怎么这么久才接?你不会还在睡觉吧?”两天没听见他的声音,自己怎么就开始想他了,你心里不禁自嘲,大概这就是爱情吧。“呃…我…我马上起床!说起来你给我放了一周的假还让我把公司事务都安排给安娜姐她们,是有什么事吗?”“呵…”你明显的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轻笑,“带上你出门的行李,下楼,你就知道了。”“啊???”你还有很多问题想问但李泽言的一句“挂了。”让你呆住了。现在要做的先是…理清思绪!让你拿行李下楼…所以李泽言现在…在楼下???你顿时一惊,让他多等可不是什么礼貌的事情,虽然内心还有很多疑惑但仍有条不紊的整理好必备日用品和衣服等等的行李,快速的冲向镜子前化了个淡妆,拿上行李,关窗,锁门,ok!下楼!

“呼…!”感觉自己也没拿什么东西但箱子还真的有点沉…刚到楼下的你已经气喘吁吁了。“…”早已等在楼下的李泽言看着你累的不行的样子,“给我。”说着就拉着你的箱子大步走向轿车,你还来不及喘几口气又得跟着他先去车里。

“你出去旅行都是拿这么多东西的吗?”坐在驾驶座的李泽言边系安全带边问你。“诶…?这些都是必需品啊。”副驾驶的你转头看着李泽言,感觉自己说的很有道理。“你是笨蛋吗…带这么多东西在身边能好好享受旅行吗?”你刚想反驳,“下次少带点,放心交给我。”“嗯…好。”你低下头,脸颊红红的,第一次有人这样关心自己,在乎自己,心中涌现着那种叫甜蜜的感觉。

因为早出发的缘故,去往机场的路并不堵,很快就到了。“喂?魏谦,我现在过来。”李泽言走的很快,你只得一路小跑跟着李泽言进了机场内,迎面而来的地勤工作人员熟练的接过你的箱子,你有些诧异,望向前方的李泽言,他也正好转过头看着你。四目相对。“咳…机场很大。”掌间突然温暖的触感使你脸红。李泽言的手有些粗糙,有些干燥,但传递的温暖是你眷恋的感觉。被李泽言带着走了好一会儿到了贵宾室,原先的箱子正好好的呆在那里,你松了口气。看到你呆愣的样子,李泽言投来一个无奈的眼神,“傻傻的站在那里做什么,来吃早饭。”虽说是登机前简单的工作餐,但其实真的挺丰盛的…看着面前各种各样的茶点,你吞了吞口水,想了想自己伟大的减肥计划,只吃了一小口。“怎么,不合你口味吗?”李泽言皱眉,一个手势让魏谦把纸袋拿来,“昨天在souvenir顺便多做的。”你慢慢打开里面的小盒子,“!焦糖布丁!”惊喜之情溢于言表,想了想自己的减肥计划…嗯………“用的无脂牛奶,无反式脂肪酸。”仿佛看透了你的心思,李泽言嘴角上扬。“唔…!!还是好好吃…李泽言你真的好厉害…!”心里被满满的幸福感填满。“…幼稚。”他看着你,笑了,但嘴上还是不饶人。你内心腹诽,他呀,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时间差不多了,登机。”说时李泽言站起身,朝你走来,“夫人?走吧。”嘴边的笑意让人难以忽视。闻言你迅速站起身,不出所料的脸红了,凑近他的耳边,“喂喂喂!嘘!低调低调!!现在人这么多……”你只得捂着脸被他拉着走向登机口。看着他的后背,想起了很久之前与他在HBS电视台的节目里遇险的时候,他也是这样拉着自己,紧紧地。与以前不同,现在,或许更多了一分爱意。

毕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李泽言呀♡♡


“亲爱的乘客您好,前往法国的xxxx航班现在开始登机。请您尽快登机,谢谢。”

嗯?法国吗…法国!!!开心洋溢在你的脸上,法国是你一直很想去看看的国家啊!没想到这次还是和李泽言一起去……!突然开始期待——!





好…写了这么多我就写到登机!!!我怎么这么能bb啊!!法国之约估计是个巨长篇,估计有个十个部分了,会尽力每周发一部分!!基本就是李泽言和你在法国玩玩,偶尔工作balabala的日常琐事。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