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崂山白花蛇草水篇

#ooc致歉
#是个脑洞
#李泽言x你


“哇这饮料也太难喝了。”你拿着崂山白花蛇草水一脸的嫌弃。心里感叹它不愧是五大难喝饮料之一,也在怀疑自己微博抽奖抽中一箱这个玩意儿到底算是幸运还是倒霉呢?

“嘻嘻嘻………要不给李泽言喝喝看………”你不怀好意地偷笑着,叫他整天板着个脸对自己!哼。也要让他尝尝自己的厉害!

蹑手蹑脚的走到总裁办公室门口,手上拿着一瓶未开的崂山白花蛇草水。
嗯…!现在是下午三点,李泽言肯定在开会!轻悄悄的打开门,整洁的办公室里空无一人,一股男士古龙水香充斥着你的鼻子,“意外的好闻…”你感叹着,但不忘正事。轻轻把瓶放在李泽言的办公桌上,等他来就知道这水有多难喝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心里还在偷着乐呢,这办公室的门突然“吱呀”一声打开了…吓得你感觉拿起蛇草水就想往外跑……于是很荣幸的撞上了李泽言坚实的后背…
“嘶…”头还真的蛮痛的…他的背也太硬了吧??“呃…哎呀好巧呀哈哈哈哈………”你尴尬的笑笑,“总裁您开完会啦…?比平时早很多嘛哈哈哈…”

“我只比你大六岁,不需要称呼您。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李泽言皱眉,“你在我办公室里鬼鬼祟祟的干什么?”

“…………”你看着他的眼睛不知道说啥好。

“这是什么?”李泽言看向你身后手里拿着的蛇草水。

“噢…噢噢噢!这个…就是一种饮料,可…可好喝了!!我就是来给你推荐的!”睁眼说瞎话,你不由得冷汗直冒。

李泽言狐疑地盯着你,“给我。”他打开瓶盖,喝了一口,又皱眉,“你什么时候喜欢喝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了?”

“呃…要是你觉得难喝的话,就扔了吧!”突然觉得有点对不起李泽言…毕竟他也帮了自己很多忙,还经常给自己做布丁吃。

“味道是有点奇怪,不过,你给的,我会喝完。”李泽言看着你,嘴角上扬。

看着他被自己骗还甘之如饴的样子,你实在是过意不去…

“那个…其实…蛇草水挺难喝的,我就想来整整你。”你越说越没底气,最后只得对他吐了吐舌头。

“但是!!!”你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我查过了!蛇草水有很好的解酒、护肝,养胃的效果,你平时应酬这么多,酒肯定也喝的很多吧…那你到时候喝点蛇草水就好啦!你要是不喜欢…那我只能自己把剩下半箱喝掉了…”原本还自信满满的声音越来越小声,你低下头不敢看李泽言的眼睛。

“嗯?你这算是关心我吗?”李泽言眯眯眼看着你。

“勉强…算是吧!”嘴硬的你不服输。

“那我也勉强收下你那半箱蛇草水了。”说罢李泽言朝办公桌走去,留你一个在原地傻愣着。勉强收下……那是不是自己就不用喝了!!哈哈哈哈哈哈!!开心的你立马把放在公司的剩下半箱蛇草水拿到了李泽言的办公室。

低头工作的李泽言看着你殷勤的样子,顿了顿,“…笨蛋”。


于是之后几天华锐的员工们都很奇怪为什么总裁大人出去应酬总要带着一瓶蛇草水呢????


本篇——完♡♡







我是真的去百度过了蛇草水!!确实看到有这些功效!!于是就出了这么个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各位制作人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