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法国之约🍃——抵达

#ooc致歉
#李泽言x你
#长篇——(0.1)抵达



Part 0.1
伴随着“呼呼”的引擎声,飞机从恋语机场起飞。

头等舱内

“哇,我还是第一次坐头等舱,以前出差都是在经济舱…没想到头等舱居然这么舒服!”你开心的和李泽言啰嗦着。“笨蛋…”李泽言语气中有一丝无奈,“坐个头等舱而已,这么开心…像个孩子一样。”

你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余光瞥见旁边走过一个熟悉的背影,怎么这么像悦悦??不同的是,她带了一副黑色太阳眼镜和口罩,把自己的脸裹了个严严实实。可她的四处张望的神态和鬼鬼祟祟的脚步出卖了她。“悦悦?你干啥呢?”你猫着腰凑近她耳边。显然她被吓到了,“呃………哎呀好巧啊老板你怎么也在呀?”边说着摘下眼镜和口罩,拙劣的演技让你扶额。“说吧,你这算是,跟踪老板?”你审问一样的盯着她。“哪…哪有呀哈哈哈这不是安娜姐看最近公司事情不多给我放了个假嘛,然后…我也正好想去法国呀!没想到这么凑巧碰到老板你啦!”悦悦说着挠了挠头。你狐疑的打量着她,“好吧~谁让你碰到我这么好的老板,勉强相信你咯。”“其实是因为周棋洛要去法国拍新歌的mv!!”悦悦凑近你轻声说道,语气很是激动。你听罢一脸无可救药地看着她,哎,追星少女呀。“哇老板,李总对你真好,头等舱诶…那我先回我可怜巴巴的经济舱了…”悦悦说完继续朝后走去,一路上还不忘递来羡慕的目光。你,汗颜…


“小姐您好,想喝点什么?”耳边传来空乘小姐柔美的声音,望了望身边的李泽言手中的一杯白兰地,你咽了咽口水,“那就……”“给她一杯热牛奶。”李泽言抢在你之前回答了这个问题,转头看向你“你喝了酒什么样子自己不知道吗…?乖乖喝牛奶。”于是,又和之前一样,看着李泽言从容的将白兰地送入口中,而你只能捧着热乎乎的牛奶。“扑哧”你突然有点想笑,“笑什么?”“没什么,就想到之前我和Leo出差,你把我叫到头等舱的事情,那时候应该不会想到有一天能和你在一起的吧。”顿时感概万千。“哼……”闻言李泽言只是一声轻哼,“就那个舞会放你鸽子的么,他也配和你出差?”哈哈哈吃醋了吃醋了,你暗自腹诽,李泽言就是个醋坛子,超大的那种!



伴随着一路平稳的飞行和偶尔的气流颠簸

飞机安全降落在法国巴黎的机场。



下次就正式开始写在法国的生活啦,先让我好好百度深入了解一下France_(´ཀ`」 ∠)_所以下次是正式的part1!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