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许墨x你】当你老了💝

#ooc致歉
#许墨x你
#逻辑奇怪请忽略…希望食用愉快



最近的一期节目名字叫“当你老了”,要求是需要几对情侣参与,化妆师帮他们化成老年的模样,看看他们是否还相爱。

爱如磐石,坚不可摧。
但人终会老去,或许这节目就是个仪式罢了。

还差最后一对情侣没找到…
可节目明天马上就要开拍了…你心急如焚,可自己认识的人里还真没有合适的人选啊…!“哎?老板,要不就你和许教授吧?”剪辑师的声音传来。?!对哦!可…你们才刚交往不久…这,不知道许墨会不会答应。

你走出办公室来到安静的天台上,徘徊了一会儿,有些犹豫着拨通了许墨的电话,“喂…许墨…那个”没想到刚几秒他就接了。“嗯?怎么了?听你的口气,是有事要拜托我?”温和的声音有一丝波动。“啊!你怎么知道!许墨你也太聪明了吧!”还纠结着如何开口的你如释重负。简单的和他说了一下节目的事情。“嗯,很不错的节目,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被邀请参加这种类型的节目。”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但你敏捷的捕捉到了其中的一丝快乐。“那…那你就是同意了咯!!”“嗯,能帮上你的忙是我的荣幸。”

拍摄当天🎬

化妆师小姐姐们熟练的手法使你忍不住惊叹,不愧是专业的。
两小时后,你和对面房间的许墨同时走了出来。看到他原本温润的额头爬上了岁月的痕迹,脸看上去也瘦了不少,原来这就是许墨老了的样子吗…可,怎么自己还是这么喜欢他…
拿起手中的镜子,抚摸着脸上的皱纹,岁月对自己果然也是不留情面的呢,你有些自嘲的笑笑,不知道这样的自己…许墨能接受吗………
仿佛是察觉到了你的想法,许墨向你走近,“我最爱的小傻瓜,就算你老了也是我心中最美的那个。”他拉着你的手朝前走着,恍惚间你看到远处有两个孩子,男孩子长得很像小时候的许墨,女孩子和小时候的你很是相像。“许墨你,是不是制造梦境啦?”许墨转头对你微微一笑,没有回答,算是默认。“那他们是……”你迟疑了。“我们的孩子。”说到这话的时候,许墨的脸上洋溢着的幸福也让你感到温暖。
“诶?!他们怎么跑了呀?”两个可爱的小孩子手牵着手跑向了远方,“想必是他们最美的妈妈在呼唤他们吧。”闻言你脸上红扑扑的,和许墨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能感受到甜甜的滋味。


“那么,愿意和我合作吗?”
许墨认真的看着你。

“诶?合作什么?”


“余生。”
饱含深情的一吻落在你的额头。



本篇——完♡♡








第一次写许墨的小短篇!!!!很紧张………不知道自己写的如何orz还望各位许夫人多多谅解!!!!如果反响好的话之后还会尝试继续写滴!!!如果不太灵的话,那我还是安心写李泽言的长篇…!!!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