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周棋洛x你】世界第一可爱的洛洛生日快乐!!!

#ooc致歉
#洛洛生贺小短篇
#周棋洛x你


唱歌部分来自周棋洛生日约会剧情♡♡



“哇!薯片蛋糕!我从来没吃过这个呢,是你为我独创的吗!嗯…!超好吃!”
看着眼前的大明星像个孩子似的吃着蛋糕,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你心里也乐开了花。

或许比起粉丝们送的那些各种各样的礼物,你的薯片蛋糕和超级英雄卡显得微不足道,但周棋洛喜欢就好啦w心里这样想着就更加开心。

不大的后台休息室里一应俱全,出席活动的各类服装,休息的沙发,还有周棋洛专属的化妆台,环视四周,这还是你第一次来周棋洛生日派对的后台,本想着要是他太忙就先回去,之后再来找他,可他让经纪人带你去休息室。时间不早了,派对应该已结束,自己应该不会打扰到他和粉丝们吧!如此想着就答应了。

“我吃完了!薯片小姐的手艺超棒的!”
大男孩擦擦嘴,对你露出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在昏暗灯光中更显耀眼。
“你喜欢就好啦!”你也对他笑笑。

“薯片小姐,这首歌,就当是我给你的回礼啦!”

元气满满的声音瞬时环绕着在你的身旁
带来的不仅是快乐,还有那种叫幸福的感觉。

“有一首歌想唱给你听
给世界上最努力的你
向着梦想前行的道路上
偶尔会有些寂寞
偶尔会感到失落
但心中这份执着
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挚爱的你
闪亮的你
永远都不会改变
今天的我
想对全世界大声宣告一
「我爱你」
I Love You♡”


忽而,周棋洛的小脑袋凑近你,他呼气的声音就在耳畔,

“粉丝们对我来说就像引领我前进的那条路,他们给我动力,给我支持!”

“那么薯片小姐你,就是和我一起走这条路的唯一的人。”

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这话语
他的薄唇附了上来
唔……!!真的很甜很甜很甜♡♡♡




我们最可爱的洛洛生日快乐!!!!要一直这么可爱下去哦!!薯片小姐们真的很优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