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恋与】原来这就是爱情💓「是失忆梗」

#“失忆梗”
#总裁大人和他的小娇妻(bu
#ooc有,借鉴有,借梗有,是第一人称



早上在公司上班时,一通电话打断了我的思绪,不得不停下手中的策划案,“喂,魏谦?怎么了…是又要我帮……”没等我说完,“夫人!!夫人你快来看看吧!!总裁他刚才撞到了电梯门…好像…好像失忆了!!!哎哟这可咋办啊……”语气很是着急,听得我一头雾水,“李泽言…失忆???好我马上过来。”虽然满心疑惑,仍快速的赶了过去。

“哎哟夫人你可算来了,总裁在办公室。”魏谦一脸老妈子般的担忧,“我说过,在公司叫我名字就好。”心情糟糕,语气不免更重了一分,看了他一眼,“办公室吗,好的知道了。”

快步走向那熟悉的地方,礼貌地敲敲门,“泽言,是我。”房间里没有任何回应,“那我进来了?”推开门,原本有些空旷的房间因为李泽言周身冰冷的气场而更显寂寥。他看着我,眼中的疏离和冷漠让我心一窒,他真的…失忆了吗……


“听魏谦说,你是我夫人,对吗?”薄唇轻启,竟带着一丝温柔。我愣住了,其实我们还没结婚,是男女朋友关系,只不过华锐全体员工已经默认了。

看到过一些说法,越亲密的人和他接触可能会帮助恢复记忆。

那,做他的夫人?罢了,迟早也是要嫁给他的,早一些又何妨。

“是。”我假装冷漠的回应,继而是一连串的问题,“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李泽言。你真的不记得小时候那个救你一命的我了吗!你真的不记得长大后是你从疾驶的快车救下我了吗!李泽言!我可是你夫人啊!!”噗……问完了一大串问题连我自己都觉得羞耻极了//////


“哦,那好,跟我回家。”

我“???”

还没反应过来已被他霸道地拉着手下了楼。“等等等等??李泽言你现在…知道你家在哪儿吗??”我突然想起了什么,他现在还是个失忆患者啊……他的脚步猛的停了下来,回头看着我,只是摇头不语。“那…去我家吧…虽然肯定没你家那么豪华…但给你好好休息一下还是可以的。走吧,李先生?”手掌一翻,掌握了牵手的主动权,
美滋滋的拉着他温暖又有些粗糙的手,一起走下楼。

还好之前学过开车,不然牵着这么个帅的不行的华锐总裁在路上走回头率也太高了吧?

到了家门口,掏出钥匙开门。
“那什么…我家里有点乱,你不要介意…”尴尬地朝他笑笑,却不曾想他很自然的走了进去,一点儿都没有尴尬的感觉。李泽言转头,“和我想的一样乱。”

“…………”不生气不生气,他还是个病人。“你去房间里休息一下吧!公司那边我会和魏谦商量的,你还是先休养身体。”不知道哪来的胆子我伸手摸了摸李泽言的头,像在安慰失落的小孩子一样。却被他一个反手抓住手臂,朝他那边倒去,接着便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抱的很紧,像要把我揉进他身体那样的紧。心跳越来越快,让我分不清到底是我的还是李泽言的。“怎…怎么了嘛…”小心翼翼的出声询问。“无事。夫妻搂搂抱抱不是很正常的么”李泽言一脸平淡,倒是我满脸红晕。

一阵铃声响起化解了我的尴尬,“啊是我的小姐妹打电话来了,你先休息,我出去接个电话。”原来是找我一起出去吃下午茶,一直呆在家里也不是办法,也想和她商量一下,便欣然接受。

“你可算来了。”她在甜品店里坐着似乎已经有段时间了。“不好意思久等啦。”我双手合十作抱歉状。
“怎么,听说你们家老李…失忆?”刚坐下的我就听到她这句话,说的时候她有那么点惊讶,好像在说他居然也会失忆?

想想,也是…她有着令人羡慕的爱情和事业。许墨对她恩爱有加,事业也是蒸蒸日上。不像我…还只是个候补李夫人。我对她笑笑,“没什么大事…我相信他很快会好起来的。”
“你呀,就是太收敛了,李泽言也是个克制的人,喜欢着就是不说,你说你们这叫什么事儿嘛!”像个妈妈在教导刚谈恋爱的女儿。

嗯…或许他的克制也是我爱他的一个原因吧。“我………”听她这么一说,仔细想想我是不是应该稍微主动点…?

苦思冥想之时,“叮咚”嗯?李泽言的短信
“————你在哪儿,我过来找你。”
“————我在新光百货这边的甜品店啦。诶!?你要过来吗???”

等等?他一个人行吗??不自觉地脸上流露出焦虑,“啧,看把你紧张的。他好歹也是华锐总裁,能力这么强,还不至于不认路啦。”对面许太太调侃道。

好吧我承认是我担心过头了。

“———嗯,五分钟后到。”

诶诶诶…?!

他还是那样准时,五分钟刚到,已经在门口等我了。
“喏,你家老李等着你呢。走,我送你过去。”许太太说完拉着我快步走过去。

“怎么出门这么久?”带有些质问的意味。“我……”我低下头玩衣角默默不语,时不时悄悄向他瞟两眼。“是我,我找她一起出来吃饭的。李泽言你就别怪她了。”许太太看不下去,出来打圆场,“那…你们慢慢聊,我去二楼新开的冰激凌店啦。”说罢还对我做了个ok的手势。不知怎的,看着她这么自在,又看看李泽言的冷脸,我突然玩心大起,“诶!你等等!听说那家的冰激凌可好吃了!我早就想去尝尝了!”嘴角一丝狡黠的笑,仿佛计谋得逞。刚想跑过去,一只大手拉住我,“她可以去,你,不行。”
我????为什么!李泽言你欺负人啊,你不能因为我可爱就欺负我!(bushi)


“某人好像忘记了自己现在是特殊时期了吗?”李泽言捏捏我的鼻子,语气满是宠溺,“害得我吃不了你,你也别想吃冰激凌。”

我脸涨得通红,忍不住拿手捂着脸,还是烫的像火烧一样…这家伙…失忆了反而变得更会撩了吗…!

“啧啧啧,我真像个大功率的电灯泡,不打扰你啦,走了走了。”一旁的许太太满脸“孺子可教也”。
不等我和她好好道别,溜的可快了。

“走吧。”李泽言牵起我的手,他的手比我大很多,包裹住我手的大半,很暖,很安心的感觉。

走着突然意识到什么,“不是…李泽言你怎么知道我………那什么的。”我别扭的问他。

“某个笨蛋把止痛片随处乱放。”

“诶嘿嘿………也是为了随时能缓解疼痛嘛…”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沾了血的衣服还不知道洗。”

!!!!
“你……你去后面洗衣房了???”
不是吧,洗衣机上放着这俩天来亲戚时候的产物……确实沾了血……然后…还有内衣………

“嗯,帮你洗了。”
“都洗了???”
“嗯。”

?!?!
我又羞又恼,是该说他好呢还是不好呢。

等等
不对
很不对
非常不对

“说吧李泽言你是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
“哦?看样子装不下去了啊。”李泽言挑眉,“还不算太傻。”

“到了你家,看到你的照片,看到止痛片的时候,就都想起来了。我还记得之前华锐的采访,你也因为这个原因未能出席。”李泽言握住我的手,“只是我没想到这么严重。”

本来还有些气他没告诉自己恢复记忆的事情,听他这么一说,心突然就软了。他以前…应该从来没有这么关心过一个女孩子吧,还帮她洗衣服……

原来他也有这么温柔的时刻。
又一次听到了,听到我的心脏,为这个男人跳动的声音。

“扑通扑通”

是爱情吧。

嗯,一定是♡。










之前记得看到过一篇失忆的文字,实在是写的太棒了…我的渣文笔不及人家太太的十万分之一啊………还是坚持写完了,新pv看的很揪心,我的李泽言,我最爱的李泽言,你一定要好好的啊呜呜呜。
希望各位制作人食用愉快♪

评论(10)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