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法国之约🍃

更新1k+
⚠️食用tips
1.很ooc很ooc很ooc!慎入!
2.接上一篇剧情。
3.法语是我“有道翻译”的x很辣鸡!
4.不喜勿喷,爱你ಥ_ಥ


小插曲——被法国小哥调戏


 被李泽言一路牵着,他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你来不及反应,猝不及防就撞上了他坚实的胸膛,原本稍许降温的脸顿时又红成了苹果。一声轻笑入耳,你抬头看到李泽言嘴角的笑意,“还是一如既往的傻。”他抬手按下电梯按键。 “我。。。”你刚想反驳,却听到旁边一阵欢声笑语,转头望去,是几个金发碧眼的小哥哥,看样子是法国分部这边的员工吧。还好你之前为了来法国出差,学过一阵子的法语,基础的对话你还是听得懂的,但无奈旁边的他们说话速度极快,你还没来得及听清楚,就结束了。就在你杵在那儿努力回想时,眼睛余光瞥见他们好像。。。朝你和李泽言走了过来。“Vous êtes lee, n’est-ce pas?(您就是李总吧?)”李泽言轻点了一下头,并不愿意和他们多说。 他们见李泽言这边不讨好,自觉没趣,眼光越过他到了你身上。其中一个法国小哥边笑边朝你走来,应该是特意放慢了语速:“Mademoiselle, vous êtes belle(小姐你很美。)”你思考着话的意思,想清楚后,愣了一下,随即回以大方得体的微笑,“Merci, Monsieur,(谢谢你,先生。)”当初发奋学了这么久的法语当然要活学活用啦,而且在这种场合,绝对不能给李泽言丢脸!!见你礼貌的举动,李泽言欣慰一笑,这个笨蛋还不算太笨。 而那个小哥似乎是被你的举动勾起了玩心,“Tu dois être très gentil, tu peux Me Laisser goûter?(想必你一定很甜,能否让我尝尝呢?)”说完还对你眨了眨眼。这句话有点长,你低头思索,刚想清楚其中意思,你顿时觉得尴尬极了,虽然知道法国人非常开放,可当面索吻是不是有点太开放了?而且是当着李泽言的面啊。刚想偷偷抬头看李泽言,就在这时,李泽言突然大手一伸,直接把你搂进怀里,“嗯?”你愣愣的抬头看着李泽言完美的侧脸,怎么他突然这么主动。。。难道是,吃醋了吗!哈哈哈! 你正在心里偷笑,一直安静的李泽言却开口了,“Jouer ma femme devant moi?(当着我的面调戏我的人?)”你呆住,没想到李泽言法语也这么好吗??这语速完全不亚于法国当地人啊?对了他刚刚说什么来着,你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思索,想着想着脸又不争气地红了。恰好此时李泽言朝你看过来,“Alors ça ne Me Dérange pas de te faire un bisou français maintenant(那我不介意现在给你表演一下法式热吻。)”话毕他看了一眼呆住的法国小哥,挑眉:“Pas assez vite?(还不快走?)”几个法国小哥大概是被李泽言强大的气场吓到,不顾形象转头就跑,之前调戏你的那个小哥跑的尤其快。“噗哈哈哈”你没忍住笑出了声,“李泽言!你看你,真的很可怕。哈哈哈哈。”“笨蛋。不准笑。”说着松开了你。你识相地停了下来,回味之前他讲的话,“李泽言你刚才叽里呱啦说了一堆什么?我没听清QAQ你讲的太快啦。”“自己想。”李泽言敲了一下你的小脑袋,好像心情好了不少。“啊什么嘛,小气鬼!略略略。”你捂着头朝他做了个鬼脸,却忽略了他嘴边掩饰不住的笑意。“走了。”你回过神来,原来电梯到了呀,那走吧~





下次更新时间不定~多催多更!
我真的好懒_(´ཀ`」 ∠)_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