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遇见逆水寒】方应看x你-探病

方应看-探病
#ooc致歉!(>﹏<)


小侯爷真的超级无敌撩啊!!
更加庆幸自己一开始就对他一见倾心了⁄(⁄ ⁄ ⁄ω⁄ ⁄ ⁄)⁄
在b站看完了第七第八章的剧情,他真的好好。
风华选!小侯爷冲鸭!!!
码了一篇文字,文笔比较渣xx
希望大家喜欢啦_(´ཀ`」 ∠)_


方应看x你
这几日你颇为清闲,仔细想来,身边貌似缺少了些什么。哦,是那个玩世不恭的自恋狂方应看!哎说起来真的好几天没见到他了,不知道他在做些什么。也不知什么时候起,自己竟开始如此在意他了…?不自觉地,脸颊泛红。既然想起来了,就去看看吧。趁无情和其他师兄们都不在府内,你偷偷从侧门溜了出去。


  来到那个飞檐高阁,雕栏玉砌的方府,每来一次就要感叹一下,方应看到底是什么神仙人物,竟如此有钱????粗略审视了一下府邸周围,内心正疑惑为何今日不见平时门口的那些侍卫,却远远地看到一个身材壮实的男人急匆匆的朝内院走去,背影很是熟悉,不是彭尖又是谁?“喂!彭尖!”他走的实在是快,还好在他消失在院子深入前,你不顾形象急急地朝他喊了一声,他转头看到你时,原本带着焦虑的眸子居然泛起一丝喜悦。正在你暗自腹诽时,彭尖一路小跑,拉着你就往内院的方向走,“怎么了,方应看呢?”你道出心中疑惑。从彭尖口中你得知最近有个非常棘手的案子,为此方应看忙了好几天没合眼,昨晚又深夜进宫面圣,今早上就发热严重,还硬是要起来办案,被御医的一句“再不休养,怕是凶多吉少。”的威胁强行赶回了床上。你听着心里一阵心疼,继而是有点小生气,“方应看怎么回事,这么不爱惜自己身体,看我待会怎么教训他哼。”“侯爷刚服下药,这会儿正在房里躺着休养,姑娘无事的话便去看看他吧。”彭尖把你带到了方应看的卧房门口后便去忙其他事务了。


你轻轻地推门进入,尽量避免发出过大的声响而吵着这位金贵的病人。一进屋,出乎意料的丝毫没有苦药难闻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楠木散发淡淡的香气以及香炉内烧着的龙涎香,一如当时方应看衣裳上的气息,闻着就令人安心。你轻手轻脚地挪到床边徐徐坐下,映入眼帘地是已经睡着的他,就这么看着他棱角分明的侧脸,突然就觉得这几天心里空缺的那块被填补的满满当当。不同于平时,睡着的他多了几分温柔,少了几分肃杀,平日如黑曜石一般深邃的眼眸此时正微微闭着,略薄的唇抿着,修长的眉皱着。…?对,他皱着眉!哎怎么睡觉都在皱眉,生了病就该好好休养嘛,不要想那些有的没的!而且,川字眉丑死啦!你心里这么想着,轻抬手欲抚平他的皱眉。


芊芊素手快碰到那张俊脸之时,床上的方应看却突然睁开了眼朝你一笑,你来不及思考他狡黠的眼光里到底蕴藏着什么,猝不及防感到手臂一紧,接着便是一阵天旋地转,待视线稳定下来,你却发现自己,牢牢地被他固定在了床上!!“啊啊啊,方应看你干什么!起开!”你试图挣扎,但发现自己那些三脚猫功夫在方大侯爷这里完全不管用啊呜呜呜···就这么手足无措地看着他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我当是谁这么大胆,原来是你。”话语里七分戏虐,三分惊喜。有这力气还能把你扯上床,想必身体恢复了不少,你总算松了口气,笑了笑,脱口而出“身子大好啦?”,


明明是再简单不过的一句问候却让这位面对大风大浪仍面不改色的当朝神通侯愣住了,但只是一下,他也笑了“嗯托你的福。毕竟…”你笑得更开心了点,“那就好。”却不知道自己嘴角浮现的笑容在他眼里是多么明媚可人,


“毕竟,傻人有傻福。”


???怎么这家伙生病了也不忘怼人啊!生气!可是仔细想来,方应看现在仍算是个病人。那么……之前他花式怼你的经历,嘿嘿嘿~虽然很不人道,但是,此时不报,更待何时!你朝他狡黠地笑笑,他被你看的有些不自在,就是现在!你一个鲤鱼打挺,床因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开始剧烈地摇晃,等停下时,已是你在上,他在下。“哈哈哈!堂堂神通侯也有今天?”你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挑衅地向下睨着他。他眯了眯眼,倒是不气也不恼,下一句话便语出惊人“没想到娘子喜欢在上?”刚刚还得意洋洋的你被他这句话羞得满脸通红,“你···!!”


忽而觉得腿被一绊,整个人就撞上了方应看坚实的胸膛,鼻头撞得生疼,“唔…!”你捂着鼻子疼得龇牙咧嘴,刚想控诉他,却听到方应看一声闷哼,开始不停的咳嗽,顾不上鼻子的疼痛,你连忙空出手替他顺气,“方应看!你没事吧!”外面的守卫听见屋内的大动静,又是摇床声又是咳嗽的,急切的敲门,“侯爷您怎么样!需不需要叫御医过来?”有个心急的侍卫甚至直接闯了进来,于是他看到的就是你和方应看两个人以暧昧的姿势躺在床上,而你的手还在方应看胸口摸来摸去,“啊!”你一声尖叫打破了尴尬,方应看被你叫的脑壳疼,转头给侍卫一记眼刀,冷冷道,“本侯能有什么事?还不出去?”“是,是。。。”那个侍卫一脸懵的跑了出去,还不忘把门关好。虽然你还沉浸在刚才,但还是能听到外面侍卫们讨论的声音,“你说你做什么不好,偏要进去坏侯爷的好事,我看你啊,是凶多吉少咯。”“我,我哪知道姑娘也在里面…而且还和侯爷……”侍卫越说越小声。“好了!我们就不要讨论这些了,都不干活啦?走走走,去库房帮帮别的兄弟干活去。”一阵脚步声过后,外面重回宁静。


但屋内,暧昧的空气不断升温,你的脸越来越烫,鬼知道不过是一趟探病,居然就莫名其妙地被误会失了清白,你现在脑子就如一团乱麻,唯一清晰的就是,“啊啊啊,怎么办,方应看!都怪你!你还我清白!!”方应看揉揉眉心,“我发现你不仅笨,而且还重。把你夫君压死了怎么办?”“你…!我哪里重了!平时我很注意好不好!”女人最讨厌别人当面说她胖了,你当下心一横,直接趴在他身上,“那我就压你身上不起来了!”没想到他大手一伸,把你搂得更紧了,“我会对你负责的,神通侯府未来的女主人是你,也只能是你,明白?”闻言你心一动,抬眼正对上方应看柔情似水的眼神,那眼中的浓浓情意仿佛要将你融化。“那我就赖上你了!而且是,赖上你一辈子,我们说好的,要白头偕老,我会陪着你,一起活到一百岁!”你脸红红的,心里的甜蜜就像打翻了蜜糖罐,源源不断地滋润着你的心田。刚刚折腾了这么一出,现在倒是觉得有点累了,就这么毫无防备的在方应看怀里睡了过去。



看着怀中少女可爱的睡颜,方应看只觉气血上涌,毕竟他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啊,但还是运起气压了下去,只在她额头印下淡淡一吻,虽然她早晚是自己的人,但现在还不是时候。尽力睡觉吧,这样想着,方应看突然觉得这次生病,还挺值的。




喜欢的话还请多多支持我哦!!٩(˃̶͈̀௰˂̶͈́)و
你的支持是我更文的最大动力!!!
比个心❤️

评论(5)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