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cos正片##lovelive!sunshine!!##松浦果南#
各位中秋节快乐呀!

「開いた花の香りから 受け取ったよ次の夢を
源自盛放的花朵的芬芳 就此接受了下一个梦」

重新回到浦之星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没有变过。除了帮助家里搬运了一年的潜水用品而更坚实的小臂肌肉以外,似乎找不到东西提醒着自己休学这一年来时间的流逝。
湛蓝的天空倒映在了紫罗兰色的双眸里,沼津的空气中还是有着海风的芬芳。最喜欢的两个朋友还陪在身边,最珍贵的梦想还在继续着——被那个二年级的孩子重新拾回的梦想。
如果一定还要说有什么变化了的话,大概是马尾辫的发梢长了几公分,以及从未有过地,内心变得更加地坚定。

“じゃあ、ハーグしよう。”
“来,拥抱一下。”

cn表:
出镜:我
妆面:@kaki蝎_小贤我妻x
反君:@深山里五百年开花的土豆
后期/排版:@圆脸_橙桑桑桑
协力:@_Lukia_ @-大脸三-
同行:@立志要高产的狗狗x @咖啡君_三途河畔与谁说 @JoyeSun and莫利亚
文案:疏声(qq:1210447398)

感谢各位能带我一起去同济综合楼拍片!蝎子妆面还是这么棒——!橙橙橙的后期和排版我夸爆!感谢三三和露琪亚拯救我这个动作废[泪][泪]很抱歉这套片子拖了这么久!
总之希望能喜欢吧!!
高三啦下次发片可能就是寒假啦ww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