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日常糖🍬——中篇(上条是上篇)

#ooc致歉
#李泽言x你
日常糖🍬——中篇

果然还是喜欢发糖啊…怼人的文字实在写不太来_(´ཀ`」 ∠)_,下篇更甜噢qwq





抬手敲门,“请进。”是李泽言带有磁性的声音。推开办公室的门,映入眼帘的是李泽言看着你,有些惊讶的表情和对面罗嘉姣好的面容,依稀听到几句“今晚的宴会务必请您参加,参加的都是些重量级人物呢。”“不…我今晚还有安排…”。
“不好意思打扰两位了”,眼神瞥向罗嘉,“罗嘉小姐,总裁今晚确实另有安排了,宴会怕是只能留有遗憾,十分抱歉。”
大概是没认出换了衣服的你,“你是?随随便便进入总裁办公室?不好意思我们现在在商讨,与您何干?请您不要再打扰了好吗?”语气里浓浓的厌恶和疏离显而易见。不愧是四小花旦…变脸真是比翻书还快,你在心里默默吐槽。但配角终究还是配角,只是衬托主角的那抹绿叶,,更何况是她——百花奖最佳女配。你没有退缩,上前一步,“您好,我是………”
还没等你回复,李泽言站起身,走到你的身边,很自然的搂住你的腰,淡淡的话语却如平地惊雷,“姑且原谅你的无知。嗯,如你所见。”感受到他炽热的目光,你不好意思的轻声嗔怪“喂喂喂…现在还有外人在诶……”

“今晚,我的时间,只属于她。”

就像时间停止了,心跳漏了一拍,只因这句话。唔!!甜蜜蔓延在心田,以前自己怎么没发现这个冷漠的总裁居然这么撩啊!
一股热气在耳边骚动,声音一如既往的冷,但夹杂着令人心动的温柔,“抱紧我。”“嗯????”虽然很疑惑但是你仍是乖乖的抱住了他(大概是平时被使唤惯了??)看不出来他其实还蛮瘦的,可能是工作太劳累了吧,一阵心疼,“我说,李泽言,你能不能关心一下自己的身体……啊啊啊啊你干嘛!!!李泽言!!干嘛突然把我抱起来啊!!”突然失去重力的感觉让你不由自主的搂得更紧了——!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以及还有个在场的外人,你又羞又恼,却突然看到

周围的一切都静止了
仿佛现在只剩下你和李泽言两人
而你,在他怀中。






下篇可能是下周更!也有可能这周考完期末就肝出来!渣文笔请各位李太太白太太周太太许太太多多担待啦!!!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