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言qwq

感谢喜欢感谢陪伴

【李泽言x你】新年糖🍬(1)

#ooc致歉
#李泽言x你
#新年糖🍬(1)


背景:已交往


为什么都快过年了李泽言还要加班还要应酬还要参加晚会??

最关键的是为什么都要拉上自己啊!!
作为他的女朋友只是想和他两个人约会而已,这种一堆大佬寒喧来寒暄去商业互吹的宴会实在是不太对你的胃口。

回过神来,你已经在车子里无奈的叹气了。这是自己接到的第四个晚会的通知了,本来想和他撒撒娇说自己不想去了,但是李泽言却说这个晚会不像以往,非常重要,一定要你去参加。所以,你又一次坐在了总裁的专车里,“魏谦,今天李泽言怎么不一起来?”,百无聊赖的你选择和魏谦唠嗑来解闷,“还有,为什么一定要我穿这件天蓝的晚礼服啊?”你嘟囔着,“我觉得还是穿那件黑色的比较好看…”
“嗯…总裁他今天是晚会的负责人之一,所以早早的就去了会场,并嘱咐我一定要把您带到。”魏谦擦了擦汗,其实总裁还说要是人带不到就让自己等着吧,现在回想还心有余悸…“至于衣服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你听言,不再多说,望向窗外。

车开的又快又稳,一幢散发着光的建筑吸引给了你的视线,仿佛是黑暗中的一颗明珠,柔和的光芒让人心安。

“哇魏谦!这是哪里?”看样子这次的晚会确实不太一样,你思索着前三次在不同的酒店却一样都很无聊的晚会。“是华锐旗下的郊外酒店,因为是慈善晚会,排场不宜过大,就选择在这里举办了。”魏谦缓缓道来。

不等魏谦说完,就已经到了酒店的门口。
侍者礼貌的为你拉开车门,
“各位终于来了,李总在贵宾室等各位。”






是一天赶出来的1/3篇!!可能会有些不太完美的地方,之后还会修改的!这篇也要开心的发糖!!
中篇预计下周内完工,下篇可能就要到过年啦(bushi
随缘更文的佛系写手(不







评论

热度(24)